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8, 2011

三月

踏入三月了

其实没什么实感
虽然是有几件事情来提醒我啦
但是就是不觉得这是三月
P.S 突然想起今天写日期写到9月8号。。。OMG...虽然那时候是在考试,但神智也不至于迷糊到那程度吧。。

三月开始了八天
报纸告诉我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先祝全世界的女人“妇女节快乐”
之后啊。。之后呢。。 其实是没有之后。。
P.S 突然想起看到的东西。。为什么没有少女节呢?? 不过其实有没有少女节也没什么关系吧。。

三月的考试进行了两天
总算捱到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轻松在于不用念,难搞就是临场表现
啊啊,如果能比预想中轻松就好了~ 祝福自己,祝福大家。
P.S 我还是很在意被人看到我盯人,结果接下来这几场考试我都会很不自然,总感觉一直在被人盯着(自我意识过剩??)

三月的假期快到了
尽管还有一天考试,尽管还有几天才假期
但我却在享受假期了,假期大爱啊~
但是这超短的假期完全不像假期啊,对我来说,这只是暂时的休息。。
P.S 假期里也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而且还有特殊的日子~ 得要好好干一场了~ 假期万岁!

在三月里偶然出现的觉悟..吧
去享受吧! 无论是有多痛苦多辛苦,全部都用享受的心情去迎接他们吧~
只有这样才能把放弃的念头给舍弃,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度过这一年呢~
享受读书,享受做功课,享受上课,享受中六!
P.S 就这样突然多了一个原则了,话说我是那种自己创造原则来束缚自己的人啊~ 原来我对自己其实是规矩多多的,但绝对不严格~ 它们存在的意义和原因,对我来说是必要的~

三月的开始,三月的结束
无论哪一个都是新事件发生的契机,无论是哪一个都在引导着我的去向~
感谢我还活着~ 感谢这世界还活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