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告诉

渐黑的天告诉我快要入夜了

冰冷的空气告诉我这一晚的气候该不会好到哪去
厚厚的积云告诉我,夜里落雨的可能性很高

有点抽的鼻子告诉我快要伤风了
这几天不适的脖子告诉我睡姿一定有问题了
有点刺痛的脚踝告诉我,那时候得到的旧伤总不会康复

盯着数学书却无法下手的我告诉自己我不懂得去做那困扰的数学题了
无法听完一首歌而一直按“next”的我告诉自己我变得有点不耐烦了
一直无法集中做一件事的我告诉自己,现在的我相当不安了

但我却无法确实告诉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感到不安,我也没能让别人告诉我此刻的我到底怎么了
想要做点什么,却不当该做些什么,但却一直都很不安分,“找点东西来做吧,书是读不下去了” 我这样得告诉自己了
虽然有一直告诉自己得冷静下来,但这不安的感觉总不能消退
很冷静地告诉自己,怎样都无法让自己静下来了

这一整个晚上,我不断地告诉自己,即使在怎样不安,现实要发生的总会来临
所以,习惯这个不安,然后把不安换去能量,让自己能告诉自己,去做最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