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31, 2011

三月·终

还有大概一小时十五分,三月终了,明天是愚人节呢


愚人节,虽说是愚人节,但都是很普通的过吧
无论是捉弄人还是被捉弄都不要,明天得做个乖孩子
毕竟今天已经捉弄某人了
某人真对不起,其实我只是单纯的想要捉弄那个人,但是没想到也牵涉到你了,俗语说:顺其自然嘛,所以也顺其自然的。。。让你多跑一趟
嗯嗯,明天我会乖一点的,今天真的抱歉呢,无论是某人还是那个人~

叹气,三月终于也要完结了,有点不舍得三月,毕竟除去考试,三月还算是一个平静的月份
但时间总要流逝啊。。
瞬逝的时间,瞬逝的日子,瞬逝的回忆
无法挽回的时间,无法回去的从前,无法体验的过去

我不要这个现在呢。。
苦恼的现在,烦恼的现在,无法逃避的现在
有着一万个不愿意去面对但还是强迫自己去面对了
这几天,还真的很不愿意的渡过
很不愿意得去做新一课的数学
很不愿意得让自己变得紧绷绷的
很不愿意得让时间就这样流逝
很不愿意得让三月变成四月
很多很多很多个不愿意,无法在这里解释的不愿意,连自己都搞不懂的不愿意,还有自己还不知道的不愿意。。。。

连续几晚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有的情绪,想了超久都无法明白的情绪
让自己相当之困扰的情绪,怎样都无法让它消失
这几天,心音很乱呢
乱的不明不白
乱的奇妙
乱的很有时机
乱的让人感到很不安
乱的。。。很累人

累是累了但却怎样都无法入眠
就这样一直想,让心音持续的乱着,乱得很累
累久了,累透了,就能让自己好好睡上一觉吧。。。

三月终在精神心理上累倒的我,四月始于心理体力透支的我。。

祝福四月的我,祝福四月的朋友
大家在muet要做的最好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