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怎么啦?

某只坐在电脑面前,看着今天才刚下载的“紫禁惊雷”。

某只的妈妈看见了,就说“你昨天晚上追戏,现在又追戏,考试来了还在看。”
我>>>>我就只是昨天晚上那时候看一下,现在休息又再看看, 为什么你总看到我看戏,而没有看到我在读书?
妈>>>>快要trial了你还在看?
我>>>>就快trial就不能看戏了啊?
妈>>>>(啰嗦一大堆话,就是关于不能看戏一定要读书,也包括我没有读书神马的。。)
我避开风头,跑进房间边说>>>>我都没有不读书,反正你说的又不是真的,我不会介意你说的话的。。
妈>>>>既然你不介意那你为什么就不能不追戏?
我(真的不懂她想要问什么)>>>>Huh? 你问什么? 什么不介意不追戏?
妈>>>你再顶撞我看看,信不信我拿东西丢死你?
我>>>我没有顶撞你啊。。。
妈>>>你再顶撞我!你再顶撞我!
我>>>我真的没有啦。。。我只是跟你普通的说话。。
妈>>> 明明在顶撞我,还说的很有道理那样!
同一时刻我的笔袋和从图书馆借来的madm参考书就笔直向我飞来。。幸好因为要做数学而拿了小cal出来。。上天保佑。。

有人能告诉我错的是我吗?有人能解释给我听我错在哪里吗?
因为我实在没有觉得自己有错。。
把整件事重组了起来,还是想不通,到底怎么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