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一月谈

一月过了一大半

因此我是虚度了大半个月的光阴
嘛,也不是没收获,起码之前我没玩完的pokemon能够好好玩一次
然后物语系列也被我看完了
好期待第三季的物语啊
然后藤井树的小说我也收集的7788,所以离破产的距离大大的近了一步,倒不如说已经迈进破产的境界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的钱包会一下子轻了这么多,又不是被某处的重蟹夺取了重量。。。
啊,完全被物语系列上身了

话说,眼睛不会有问题吧,对着电脑的时间越来越长啊,而且都是很用力的去看字
被弟弟用很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说“竟然能够用电脑看小说。”
其实为什么不行呢?
多字又怎样? 字密密麻麻又怎样? 看walkthrough看小说都一样嘛,为什么你能看walkthrough而不能看小说呢?
反而我觉得你才是很不可思议呢,弟弟~

说到小说,我好像暂时性对自己买回来的小说失去了兴趣
《那些年》倒是看完了,问题是其他的呢。。
倒是几时才要拿出来看啊啊
完全迷上了电脑
嘛,总会有解开那塑料包装纸时候的。

《那些年》的电影和书终于看完了
书啊,可能不是一口气看完的关系,所以到最后也没什么很感动的感觉
不过,里面实在有太多很喜欢的词句,所以啊,一定会在翻开你的~

看小说,玩电脑,基本上都是这样度过的啊,我的一月。
其实真的很想继续这样的生活但是没有本钱呢
果然悠闲的生活是需要本钱的
被人骂了呢,还没学会赚钱就超级会花钱
嘛,现在我能做的只有花钱嘛
所以,别对我期望太高呢

二月,果然要工作了呢

距离他们回来,还有几个小时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天
距离远行,还有两天

这个新年,绝对会愉快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