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2, 2012

新年前奏

快要了

快要新年了
龙年要到了
就在除夕这一天
家里,热闹起来了

一大早,大概六点多,当然还舒舒服服的窝在被窝里
不过,家里已经吵闹起来
听着,看下时间,睡多一下,他们快要回来了

房外的他们吵吵嚷嚷着说要拜神说要载人
我还睡着,等着
好不容易静下来
好不容易睡下去
一阵响声
噼噼啪啪爆竹声
就这样被吓醒
然后听见了他们的声音
“恭喜发财”
伯母,妈妈互相说道
同时也听见爸爸的抱怨
“王子和小B很怕啊,被吓倒冲来冲去”
在心里笑了一笑,再看一看时钟,还早呢
啊,怎么还没回到来呢,还没呢。。。
再多一下下,只要睡多一下就行,很快的。。

真的很快呢
车子驶来,停下,开门的声音
然后大门被打开了,听见脚步声的同时,熟悉的声音再下一秒响起
家啊,再度热闹起来

姐姐啊,你真的是认真的呢
上次说过会敲我的房门,还真的敲呢,不过我已经醒来了,吵不醒我哦
哥哥哦,你真的是认真的呢
上次只是随便说说而已,还真的买了,不过真的很感谢呢,我超想要的

哥哥姐姐的归来,哥哥姐姐的礼物
如果我说我心情没什么改变,那我真的很不会说谎
这个绝对不会说谎哦
真的,很开心呢
欢迎回来哦
欢迎回家
一起度过这个特别的新年吧


~龙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