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恐惧

如果能再敏感一些关心一些,其实这是很容易被发觉的一件事。

只是为什么那时侯没有关心和关怀,而是无视呢?
一心认为那并不是问题,一心觉得那只是他的问题。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现在恐惧也无可奈何了。
抱歉,如果能再早一些发觉,那就不至于变成这样的状况。。。

还不够细心,觉悟还不够,我还太嫩了
这样的自己,真的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吗?

没有勇气再瞧多那伤口一眼
这样的自己,如果实现了愿望的第一步,能够继续走接下的的路吗?
我能够面对更加惨不忍睹的画面吗?

红色
黑色
溃烂
大洞
不行,已经不能再看下去了。。。
不忍心他承受这样的痛苦
可是我能做的东西却不多
只能去实现愿望,再以后,在更加以后的以后,如果那变成现实,那个时候才有能力。

那个时候
你,还在吗?

大家都说了,不在乎救不救到,而是一定要救。
是的,既然大家都下定决心了,那我也只要跟大家一起努力就行了。
所以,请你让我们把你给治好,请你别因为这件事而离开我们。

拜托了,请你活下去。
我啊,并不讨厌你,所以,请为了让未来的我更加喜欢你而活下去吧。
你也是我家里的一员,你也是我所珍爱的其中一个。

我也在努力的战胜自己的恐惧感
你也要努力让自己慢慢的好起来

这是约定哦~

我爱着你,我还想见到你,尽管你是个吵闹的孩子,可是你还是我珍惜的家庭成员。

祝你早日康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