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考试?

嘛,其实我只是在上课了五个星期,为什么每个科目都开始考试了啦。。
尤其是anatomy,只是上了一堂课,而且那个lecturer只是跟我们说这个重要那个要记得,对我这种上课不爱听书的人真的很残酷啊
唯有靠自己读书
但是啊,在电脑里面的书真的能算是书吗?
ebook什么的真的很难看,桌子又小,放了电脑写字就超级勉强的
最惨的是,ebook不只一本,然后每一本都有自己的故事
walao,要怎样读,读到自己上网找,然后就找到更多version。。。
大学的考试都是这样的吗?
结果我今天的test就这样没有了,占了总分数的10%啊,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嘛,下次努力~

其实已经知道是很难,所以也没什么对成绩有太大的期待
不过还是想知道拿到怎样的成绩啦
每个asignment都有累积分数也算很好,至少不像stpm那样一次定生死
不过,每次都要尽力什么的真难受,我最讨厌的就是每件事都要尽力
轻松不好啊?我要轻松啦
谁说大学生活很好,那个死囚的话肯本不能信
我的大学生活可是超忙碌的
我的genetic asignment可是要找3个genetic disease然后做report
截止日期是下个月9号前啊,真讨厌。。。
然后下个星期physology和intro也有test
周末也要对着电脑
我讨厌intro啦,说什么看了他的slide show然后写一个general idea出来,真烦
幸好physio的不多,至少比anatomy的好很多了,现在学的有点跟f6像似
所以,好很多
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也要加油啊~
好了,抱怨完毕~

Finally~
Always be yoursel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