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最近的我,最远的家

习惯了,但还是想念

动力,来自熟悉但遥远的声音
因为有你们,才能继续努力
是否太脆弱了呢?
失去依靠的我,将会变成怎样?
没有勇气去想象。。
现阶段,我还依赖着
还需要依赖呢

距离25号,还有8天
开始倒数了
大家都说,快要回家了
然后回到家一定要做的是,吃饱饱回来
说真的,很想念家乡的食物
无论是价钱还是味道,完全不能比较
最重要的是,合口味啊
这里不是煎的就是炸的,盘盘都是肉,菜少得可怜
我说啊,为什么不吃菜?对身体不好啊,就是因为不吃菜你们才会这样的。。
这次回家只有几天,也要大吃特吃啊,不能放过每一个能吃的机会

P.S.我今年没能吃家里的月饼,也没有得去斗母宫拜祭九皇爷,当然也没有得吃乌龟包
    错过了很多美食啊

总算度过了比较繁忙的季节
稍微空闲起来,但别忘记,你还有asignment啊
全力投入进去吧
话说,下个星期还有考试,最讨厌的科目了,类似历史+介绍,题目的范围很广啊
还有就是背单词,除了单词还是单词
那时候他说的是提示吧? 算是提示吧?
真希望是啊

考试之后重要的就是成绩
第一次的还算满意啦
刚开始的quiz和test都没有carry很高的分数,不过不代表不能不去努力
话说,你是认真的吗? 我只能算是幸运啦
别说什么“如果你的分数降低了我会要见你”
这样让人很stress的啦
这次是这次,下次是下次,哪懂下次我还有没有这么幸运
嘛,不过自己的努力也有算在内呢
我尽力就好了吧,别给我压力哦

好啦,我现在大学生活还算愉快
每天吵吵闹闹的,做着各种傻事
每天早上和下午都有一个小游戏,谁最迟出来的就是猪,我可一次都没有当过呢,
之后在周末也会计划到哪里去吃 (怎么都是吃)
这个周末可能吃roti bangjir啦~
没吃过,如果真的去吃真的太好了~

其实说的东西也跟题目也没什关系
但还是很喜欢这个题目~
我永远只属于我的家~
好了,下个星期,等我哦
我懂你不会跑,所以唯有我回来找你

我快要回来了~ 等待Ing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