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只是这样

前几天才说到失去会怎样,没想到真的失去了啊,虽然只是暂时性,但是,果然还是想念。
电话不再是电话的时候,种种不方便都出现了,果然现在人类的生活没有电话真的不行啊
小索拉啊,拜托你听话一点好不好? 才在一起两个月你就这样了我会很吃不消的啊


被限制了自由,真不痛快呢
会寂寞吗?
老实说,真的会呢
不愧是我重要的依赖呢
失去了,真的不行

动力,渐渐失去了呢
是在电脑面前的问题吗?
总是集中不到精神读书。。。
话说,大学的世界就是这样
完全不能放松呢
还是有那么一点的不适应
还是说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呢?
是这样的吧???
不过,一旦松懈了什么都没有
不想放弃呢。。。

好了,还有两天罢了
值得开心的日子
离开了有差不多两个月了
家啊,虽然很远,但一直在我心底下
这种距离还真的又爱又恨呢
回到家,我一定会大喊道“我回来了”
然后就是 “好吃的都给我拿来”
我思念了两个月的家常便饭啊
等着我把你们扫进肚子,一件也不漏哦

话说,回去了之后会再也不想回来这里呢。。
这里这是义务啊
回家是天经地义的。。。
大学什么的真麻烦呢,搞到什么离乡背井会光荣一点?
我这里的完全像野外一点都不像大学的大学啊。。要多久才让我觉得这里很好呢?

是因为要回家的关系? 都在闹别扭了。。
明明说过要跟任性撇清关系的呢。。
就算真的不好,也要让自己过得很好,这是你的义务
别让他们担心哦
他们打电话来最想知道的事就是“你过的很好”,而不是“你过的有多差”。
对,我一直都很好,请别太过担心我~

 突然发觉,每次通电话时,都忘了去问你们“你们一切都好?” 每次只有我回答的分啊。。
这样不行呢。。。
这很重要
下次可不能忘记了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