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3, 2010

气死了!气死了!

混蛋! 明明今天飞就可以拥有自己的房间!
都是她说什么要等冷气来弟弟才搬去另一间房,搞到我还要跟弟弟同房
飞讨厌的不是弟弟,而是她那整天维护弟弟的性格!
弟弟自己一个人睡觉没冷气不能吗?
死都要弟弟那么舒服,飞就要受难!
那么宠爱弟弟,弟弟将来会变废材!

明明那个是飞的房间,飞想新衣橱怎样摆就怎样摆,硬要插手进来,帮飞安排一切!
飞可不是那个她宠爱的弟弟,飞的事情飞会自己解决!
还有那些杂物还要放到几时???
明明那个是飞的房间,还要放与飞无关的东西!
迟点把东西给丢出去!

虽说飞的房间以前是众人聚集的房间,但现在不是了!
现在是我·的·房·间,听明白了吗? 是我·的·房·间!
不再准许任何人进来玩耍,不再准许那些三姑六婆放包包在里面!
我的房间不是游乐场,不是储物据,更不是公众场所!
你们凭什么在这里玩闹?凭什么在这里放东西? 凭什么在这里睡觉?
讨厌这种混蛋! 别说我小气,飞的独占欲就是这么强,我的就是我的!
被人碰了的东西不要也罢!

要自己的房间是这么难吗? 难道自己独占的房间要被人侵入吗?
被人侵入了就好像没有了私隐!
你们那些家伙也有私隐的吧?
我的就可以侵入,你们的就不能,这是什么道理?!!!!!
混蛋!混蛋!
不准进我的房间!
进入的狠狠地诅咒你们!!!!
(只有飞的朋友们还有住在这个家的人是例外,其它一概处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