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突然的感觉

在家里无所事事。。。
重复又重复得看家教,随即又开了姐姐的手提电脑玩游戏,之后更开了自家的电脑看文。。。
最后我选择躺在床上。。。
没有一件事做的顺心,胸口像被什么压着似的
难受的感觉,空虚的感觉,这一刻在我心里散开了
有股冲动想做些什么,但我实在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
好无聊。。。耳边传来狗儿的吠叫声。。。很吵。。。
想过很多好做的东西,却没有实际行动
突然想起我的魔幻文,很失败,想写下去
每次都是这么想,但我始终越不过那条线
我很清楚,只要越过我就可以提起劲来,用心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对颓废的自己很失望。。。
想结束这段无所事事的日子。。。
想起以前上学的日子,那时候的我常抱怨,说什么很无聊很闷。。。
现在的我羡慕以前的我了。。。
想回到那时候的时光?我倒没有那么想过。。。
时光还是让它流逝好了,只要时光流逝,我该会有改变吧??
只要时光流逝,这段日子该会过去吧?
只要时光流逝,我所希望的事会成为真实的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