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突然的不安

此刻我坐在电脑面前
手指沉重的敲击键盘
虽然我看不到自己的神情
但我那不按规律跳动的心告诉我
我很不安
很想知道不安的理由
于是我问我自己:“喂,你怎么啦?”
我怎么了??
就如“你”所想那样,我在不安了,我在焦虑了
为什么?
为什么啊。。。因为我觉得好像有些东西要消失了
有些东西要从我身边消失了
至于是什么东西,你是我,所以你也很清楚吧
快停止这无聊的对话吧,你是我,所以此刻我的心情你知道得很清楚
那个要消失的东西是无形的,我想要挽救那个无形的东西
但我怕那个是我一厢情愿的举动
结果我还是没有做到什么
一个无奈的结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