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家的Q-b当妈妈了~

星期日,那就是昨天,2010年1月10日,我家的Q-b当妈妈了~
那天啊,飞去听undang,闷死了。。。
三点多回到家,Q-b一直喵喵叫,本以为她肚子饿了,但她又不吃我给她的食物
很不对劲哦,就算肚子饿也不会叫到这么拼命吧
这时突然想到,猫猫怀孕了这么久,难不成要分娩了???
抱她进去箱子里,她乖乖的待在里面,可是我人一走开,她也跟着走了。。。
之后我又把它放进箱子里,她又乖乖的待在里面,同样的,我一走开,她也跟着来。。。
Q-b哦,似乎很怕,好像要有陪着她似的。。。
过后我和爸爸轮流陪着她,她乖乖待在里面,四只小猫咪诞生了!!!!
全家人都很激动哦,大家都很开心。。。
四只小猫咪毛色都是黄色的,我想他们都像爸爸吧。。。
没有一只像妈妈呢。。。
现在啊,要开始忙起来了,毕竟照顾刚出生的猫咪不是简单的事。。。
幸好飞现在每天都无所事事,这样飞可以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啦~
最烦恼的事还是帮小猫咪们改名字呢。。。
啊啊啊啊啊。。。
要改什么名字呢???
现在有四只哦,一直都很难改了,何况是四只。。。
我那个混蛋弟弟哦,竟然说改A,B,C和D就好了。。。
笨蛋弟弟,白痴!怎么可以这么敷衍呢???
有什么适合的名字呢???
大家哦,帮忙想想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