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转变

那一天,心情不断转变
一开始是空虚,之后寂寞,焦虑,不安,无力。。。
很多很多负面的情绪一下子涌上来了,停留在我心里面。。


很无助,很想抓紧什么,让我从那种沉重的感觉解脱
但是那时候,没有我所希望的东西
抓不紧浮木,唯有沉入河中,慢慢的,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不要,讨厌这种感觉,很努力的,想要逃离这种感觉
不想要这种感觉停留在我心里,一秒都不行!
慢慢的,陷入空白的空间里。
除了白色,还是白色,眼前,身后,脚下,全是白色。
第一次对白色产生恐惧
白色,被称之为纯洁的颜色
现在对我来说,白色带给我的感觉是“无”。
白色,是什么都没有的颜色。。。
但是,白色也是,被人上色的颜色~

不知为何,在那之后,心里慢慢温暖起来了
有了安全感,之后,安心,快乐,兴奋,满足都回来我身边了
那个只有白色的空间,被填上了其他的颜色
被称为希望的黄色光芒,宁静的青色草地,开心的粉红色天堂~
再来是,带点愤怒的红色,悲哀的蓝色,和绝望的黑色
白色被上色了,白色再也不是“无”了,同时被染上了正面与负面的情绪
正面的情绪无论如何,在几时和在哪里,永远都比负面的多出很多,非常多~
我的世界转变了,从白色变成彩色。

p.s.
写回现实中的事情
星期天那天很开心哦,大家都很精神~
谈了好多,也了解大家最近的状况了
祝:大家继续行好运哦~
下次大家要再约过哦~





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生命多姿多彩,看我们怎样去发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