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8, 2010

藏在心里的言语

回忆最近的自己~
最初的是3月1日的我,考车fail了呢~
一只说着是因为他们搞错了自己才会fail的,但在心里问了自己,你到底有没有在努力呢。。。
一个不想去思考的问题,还是说根本我就是在逃避这个问题?
口里说着下次要努力,这是一种弥补的举动吧
对这次fail的事好象没什么在意,但是我知道的,在心里的某处一定会非常,超级在意。
自己的好胜程度自己最清楚的呢,为什么别人能一次就做到,但我却要做几次呢?
不甘心啊,不想承认自己能力的不足。。。
就算下次能够及格,也高兴不起来

突然想起了那时候妈妈的朋友带他们孩子来家里的事情
这件事,已经不想再提起了
话说,有点佩服自己的恶搞程度
那时候竟然大胆到把摇过的罐装汽水给他们喝
最遗憾的是那汽水竟然没有洒出来。。。
那天之后的第二天,狠狠地被妈妈骂了一遍
超级不甘心得,哭了,头也很痛
超讨厌哭得,因为觉得流出了眼泪会显得自己很软弱
如果不是什么特发事件但不想让他们出来
但偏偏他们就是这么的不听话,受了一点点委屈就自己跑出来了
在那之后很快就笑起来了,很烦啊,硬要笑出来的感觉非常不好
幸好那天四点多有学车,全部发泄在驾驶上了
那天驾的可快了~ 但是我绝对不会做出任何傻事
还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为,没什么比活着更有趣了~

说回现在,这个星期四就是spm成绩揭晓的日子
刚知道这消息呢并没有什么惊讶
当时间越来越接近时,心情才开始不安定
不想要的情感全都跑出来了
期待,却有着恐惧。。。
想着最糟的情况,也想着最好的情况
无论是那一个,都不是称心如意的情况
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接受真相,自己还能不能坚强
比起被安慰,更想做安慰他人的人
感到好奇,那时候,我还会不会笑着呢?
老实说,很讨厌别人对我有莫名其妙的期待,也很讨厌别人有很肯定的语气说出不可能的事
世事无绝对,难道他们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吗?
喜欢这变幻莫测的世界,但在心里的某一角却在惧怕
因为喜欢预测,所以喜欢,但是担心自己无法适应,所以惧怕
呵呵,很矛盾,明明知道是危险的,却还跑去喜欢,明明知道这会伤害自己,却还去面对
很奇怪啊
果然,我有点自虐的倾向~
最近很喜欢这句话:
“虽然一切都在自己的预料之内会很无趣,但是把一切变成自己所预料的那就很有趣了”
呵呵~ 很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把一切变成自己所想得那样~

成绩之后是ns哦。。。
很清楚怎样也无法逃避,但还有期望着自己能逃脱
心里总有那一点点的希望~
说起这个,心情好复杂
知道自己是第2批后当天就失眠了,只睡了四个小时
还为某些东西烦恼,但说不出那是什么东西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偶尔自己烦恼着
妈妈也变得啰嗦了,说着ns这样那样的东西
刚才还买了应急的药物给我,比我更紧张呢
如果我不去想的话,我应该不会紧张的,但她的一切举动成功让我紧张起来
啊。。没办法呢,谁叫他是我妈妈
又不是她考试他却比我更心急,现在也是一样
自从发布了这个消息之后,发觉自己有恋家的倾向
不舍得家里的小霸王,不舍得家里的床,不舍得家里的电脑,不舍得家里的电视
更重要的是,不舍得我最珍爱的家人
虽然只是三个月,三个月哦。。。
暂时没有了依靠,暂时没有了吵闹但温暖的声音
要学习一个人生活了,要更坚强了
过了这寂寞的三个月,我到底会不会变得更成熟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