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6, 2010

今天是特例

就这一天,只限今天,泪水你们爱怎样就怎样。。。

接受不容易,放弃更不容易,何况要放弃的是喜爱的梦想
我到底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呢?我到底有多少觉悟呢?
到底我是为了什么才要放弃呢。。。。
啰嗦,吵死了。。。
很简单,我只想要支持,但却得不到
听到的尽是反对的声音
为什么我的声音总是传达不到给你们呢?
很辛苦,很痛苦。。
结果还是你们赢了。。。

不愿意,不甘心,但我连垂死挣扎也做不到。。。
真得很好奇,你们在剥取我梦想的感受是怎样的?
很难想象,但我知道你们一定在想这是为我好的。。。
不过,同一时间你们也在伤害我。。。
在你们不知晓的情况下,我彻底的被伤害了。。。

没问题的,还有其他的吧,我喜欢的东西,一定有的
大家都接受的,一定存在着
现在我只要忘记,接受还有寻找
一定找到的,然后我只要为那个努力就行了
。。。。。
这样说着,很空虚,很空洞,因为最喜爱已经离开的关系吗?
心里被暴风雪占据了,很冷,很寂寞。。。
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其它最喜爱的都还在身边,只差去察觉他们的存在。。。
在那之前。。找到之前。。。
请容许我流下眼泪。。
请让我哭过就好了。。
今天是特例,所以,好好的哭一次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