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14, 2010

你就不能让我自己决定吗?

吵死了,不要再插手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但你还这样下去会让我很痛苦
我不想自己的大学生涯会潦倒的度过,我不想你剥取我的自由,更不想在未来后悔
我有自己的选择,即使我选错了,我也会想尽方法补救,最重要我不会轻易后悔
但如果你要帮我安排一切,在那之后我失败了,那我该怎么办好?
那时候你只会责怪我,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让我自己闯出一片天空!
让我自己决定我的未来!
请不要要发言了!
请无知人士和无关人士别多事!
请尊重我的决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