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是我的错吗?

你说你头痛了
你说你心疼了
你说因为我才这样的
你说这是我的态度造成的
你说我不听话
你说我一次也没有为自己的未来想过
你说我只会上网浪费时间
你说我激怒你了
你说我总爱顶嘴
你说我的梦想不切实际

你叫我要好好的为自己的未来计划
你叫我不准顶你的嘴
你叫我别再让你头痛
你叫我放弃自己的梦想
你叫我别整天坐在电脑面前浪费时间
你叫我别用这种态度对待你了

什么都是你,没有我
自我消失了,由你取代了
我已经决定了,你来管理一切
所以别说我伤害你了
别说因为我才这样那样的
别让我有罪恶感
别让我再流泪
已经放弃了。。。
所以别再用那种脸孔对着我
不要在责怪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