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已是过去,还有未来

今天3月13日,3月11日已是过去。
这过去,绝对会牢牢地记在脑里,绝对。
怀着紧张,恐惧的心情进入学校,已做了最坏的打算。
但是得到时心情是喜悦,惊奇还有满足~
立刻传讯息给家人,不知道是不是传给太多人了,有些人很迟才收到。
第一时间哥哥就来祝贺我,呵呵~ 忘了向他要礼物~
然后是妈妈,爸爸,杰芳,还有伯母~
心里,超温暖的。
谢谢你们哦~ 无论说几句“谢谢”都不够,只能给与无限的感谢~
现在也只能说谢谢了,以后一定会回报你们的~ XP

这绝对是一个重要的过去~
要决定未来,决定人生的过去~
未来啊。。。
要我想未来,我只想到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的白色。
好像漂浮在一片无边无际的蓝色深海上
有目的地,但是没有依靠,失去了方向
对要前进的路尽是迷茫
希望有谁可以为我指点方向,借我船只,让我达到我的目的地。

未来啊,尽是谜团,无法预测
改变的东西一定很多,唯有去适应
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能解决那时候的问题的~
呵呵~
朋友们也是哦~ 为彼此的未来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