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6, 2011

二月的新年

一月离开了,没有因为我的不舍而留多一阵子,残酷的离开了呢

在这里突然想起了喵喵的一篇文,呵呵

重要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对现在的我来说最重要,沉重的日子
也是麻烦多多的日子哦。。

二月来临了,我带着很期待的心情来迎接他哦~
毕竟有农历新年呢~
能看到久违的他们~ 还有钱哦~

最重要的是假期呢~
期待很久的假期呢。。。

这个新年,总结来说,还ok啦,其实只是不想上学而已呢~
有红包拿有ps玩,家里变成了亲戚的聚集地
蛮热闹的~

话说回来,新年也变得没什么特别的
无论哪一天都是在上线,不是在用table的就是用小laptop
没去拜年时都窝在房间里上线,或坐在电脑前,或玩ps
谢绝电视。。。 我这个新年连一个电视节目都没有看过呢。。
吃饭都在电脑前,在房间里。。。 除了初二回外婆家之外。。
嗯嗯,就算去外婆家小laptop也带去上线了。。
这次新年被照射到的辐射不会少呢

话说这次新年也很壮观
一人一架电脑上线呢,我指跟我差不多年纪兼同辈的
大家都在奋力上线哦。。

呵呵~ 这几天也吃了不少东西呢~ 家里煮的都很好吃哦~ 只有新年才出现的食物~
不过家里嗨哟一大堆柑和很多虾饼
这两样东西我根本没碰过的说 ==

我只是喝了shandy,菊花这些很普通的饮品而已
但为什么今天我的嗅觉和味觉会失灵啊。。
新年一半都还没过就严重伤风了 。。 无奈啊。。
伤风咳嗽加上喉咙痒痒的
不会严重化吧 == 我可不想发展到喉咙痛

真快呢,假期,最后一天呢
结果我什么都没做的说
迟点才做吧。

假期结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