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无聊小事

“你在这里做什么?”
“我在等电脑用,我要看着他们按什么。”
“他们一年才来一次,你就让他们玩吧。”
“我要上线,我要找东西。”
“用那个小电脑啊,叫弟弟让你一下。”
“我不要,他在用着,我不要打扰他。”
“那你就别玩啊。”
“不要,我要用啊,是你叫我做功课的,我要找资料。”
“平时你又不做? 偏偏在这个时候做!”
“明明是你在我刚才出去之前说要我回来我做功课的啊,我要用电脑。”
“他们一直在逗我啊,你就让他们玩啊。”
“你别理他们啦。。”
“这个电脑又不是你的”
“这个电脑是我们的”
“这个电脑是我的,我要给谁用让我决定,你整天这样不顾我的感受,整天别人来时黑着脸!”
“那你理他们的感受就好了。。” (小声)

对话结束。。。

很无聊的小事,只是我不喜欢而已。。。我不喜欢。。。
所以在意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