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嗯。嗯

嗯。。。

自寻烦恼指数增高了
结果这一晚就陷在无数个自己制造出来的问题里
想太多了,烦恼孕育出数个问题,问题增值成无数个烦恼
结果就是,还是自己想太多了
结论哦——别介意吧~
跟某人说的最多的话竟然要跟自己说了~
其实是讨厌被人安慰,显得好想自己很可怜似的,但是心的某个角落确实在寻求着安慰了。
看着“安慰”这个字,再次面对自己非常矛盾的心声。
其实,你到底想要怎样啊啊啊啊?

嗯。。。
小T,在昨天跌了跌后有点奇怪了
推起盖子的感觉不像以前那样顺畅。。
啊啊,我昨天不是故意的啊,手上拿着的东西太多了,不小心就这样把你摔了下去。。
“啪”的声音超级大的,吓坏我了啦
是起来检查,sim卡松了,不过这是预料中的事,还有也赶快检查相机,很幸运的也没事,刚才该拍了几张照片~
但是推起盖子的感觉啊,难以形容的硬绷绷,偶尔还会有卡着。该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小T啊。。请待在我身边久一点,就当是为了我的钱包着想啊~

嗯。。。
说到摔在地上的小T,就想起自己前几天把计算机摔在地上的事情。
小cal小cal,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也不知道是怎样搞得,竟然会把小cal你当成一本漫画
当时手上又拿着很多东西,就想哦,把夹在手臂里这本漫画先丢在地上吧。
然后,清晰“啪”的一声提醒了我,我是把自己的计算机摔在地上了啦!
天啊,被吓倒了~ 赶快启动小cal,看还能不能function ==
幸好上天待我不薄,小cal你还活着啊啊~
对不起啊,小T小cal,我不是故意的~
保证,一定好好对待你们哦~

嗯。。。
现在是打字中。。
然而也跟以前有点不同~ 有点不能好好打字了
谁叫我的左食指不明不白的受伤了
啊啊~ 包着胶布血会流的不顺畅,但啊,不包又不行
麻烦啊 ==
裹了整个早上学都不会止啊,不知道是不是把胶布撕开的时候把伤口弄裂了
嗯嗯,或许是因为把伤口的皮剪掉了才会流血
之后就直接玩电脑中~
血啊,形成了一个小小的血珠~ 在玩着电脑当中,手指不小心擦到衣服了~ 啊啊~ 血都被擦掉了,涂上去的药也被擦掉了 ==
这就是不早早包上胶布的后果
但是打字真的很不方便啊!!!

嗯。。。
恩结束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