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7, 2011

two 2 弐 二 three 3 参 三

有两个人
他们走了后,寂寞了
超过半年没听见的声音,又要消失至遥远的南方去
超过半年没看见的面孔,就只能通过照片看见
不舍,不舍
不是第一次离开,不是第一次离开了
怀念时常被捉弄的情景
怀念五个人一起疯的时刻
想念,想你
庆幸的是那超过半年的时间还有那遥远的南方没让我们之间变得陌生
X Miss U All X

p.s i really wanna cry, tears almost roll down from my eyes T_T

有三个人
情况很严重,担心着
其中有两个人心灵上完全崩溃了,也不知道在那里迷路了
第三个就迷迷糊糊不该做什么好,犹豫不决
[聪明的三个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你们了吧]
那两个人啊,分别真的好大
两个人同时崩溃两个人的表现也完全不一样
但是,很痛吧,心里
现在的状况就好像卡在沼泽上被人拉着,沉不下去
但由于拉你们的那个人力量太小,无法让你们完完全全爬上来
到底要怎样做才能让你们上来呢?
我无法完全理解你们的想法,但我也无法就在一旁看着
什么也不做,心里也在痛着呢
想要改变,改变的不能只是自己,想要大家一起改变
我果然只是个理想主义者呢。。。
[理想主义者的某个缺点:有时容易将别人或事情理想化,不够实际。]
别讨厌自己嘛,不准讨厌自己,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的。
What should i do to change this situation?
Both of you are too precious for me, I dont want to see u two suffer because of this XXXKXXX and stupid exam...
Wish i can do something for u 2
p.s Words above r some kind of my feeling, just wish 2 express,hope that this will not influence u, especially U, who with the libra

第三个人,第三个人,现在不是时候,不是时候。。
不能说出让她动摇的话,至少我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愿一切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