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感觉

感觉

一种感觉
若隐若现
时有时无
或许,就只是单纯的想太多
或许,就只是单纯的在自恋
啊啊,先入为主可不好
本来,就只是想太多罢了
本来,就只是泡沫般的幻想
当真可不好

P.S.梦里的我就只要我知道就足够了

X好想告诉你X
*KIMI NI TODOKE*

一直在想,我有像那里面的她一样,在迟钝了哦?
我很想要读心术啊啊啊啊!
读心术,想起了一些东西,某个人说的话~

“读心术,最大的要素,就在于拥有寂寞。我们通灵人能看见灵的能力。正确来说,应该是看见人的灵魂的能力。不是看到外表,而是看到内心的能力。人和灵的内心其实是没有区别的。但是在某种局面下拥有这种力量的人,更加能看清内心的本质。这个人是在想什么呢?会不会再讨厌自己呢?这样的想法越来越强,看见内心的能力也随之特化。”
-出自通灵王-

懂得读心术,是因为心里太寂寞了。。。
看到这里不禁有点伤感啊啊啊。。
我渴望着读心术,可我一点都不寂寞。。(真的?)
我想要知道每个人在心里都想着什么啊~
等待知道真相的过程,总伴着一丝寂寞和遗憾。
知道真相过后,当时的热诚和真心也许会随着时间慢慢的消逝了
只留下等待被遗忘的记忆

本来就是个容易遗忘的人
无谓的回忆,没必要的悲伤,需要被遗忘的
很快就会消失,忘却~

需要忘记的请忘记吧~

但是那一种感觉,无论在何时都还是那么的历历在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