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9, 2011

—阿诺德—

在这冰天雪地上活了十七年,除了与姐姐相遇之外,基本上是没有其他美好的回忆。
不过,现在的我,算是自己帮自己创造了深刻的回忆吧。
离开住了十七年的土地,去到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地方,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当中还包括,跟我一样的人
东方对我来说是个值得去珍惜的故乡,东方有着我依恋的家,有着被我当作游乐场的雪地,有着爱笑的妮恩,最重要的东方是姐姐你最喜爱的地方。
姐姐,其实我真的很不懂那时候你对我说过的话,神什么的我没有见过,甚至他的存在也让人感到质疑,为什么你却对他深信不疑,而且还不完全责怪他让你有着这样不堪的命运呢?
神对你和妮恩,实在真的很不公平。。你们的离去,让我更加憎恨着他。。
现在,唯一让我喜欢他的一点就是,让我遇上了一个奇怪,笨拙的女孩
那女孩的出现,让我稍微找到一点生存下去的目的
如果她没有在,我可能将会随着妮恩离去,找姐姐去了。。。
姐姐,现在的我在异乡游荡着。。
其实我不懂,不懂出来旅行的目的,不过是因为不懂,所以才会继续走下去
我相信妮恩给我的线索,我相信我能找到答案
那时候,我或许能了解姐姐你对我说过的话,还有妮恩所隐瞒的事情
终有一天,我会知道为什么会有着我这种人的存在吧。。

—茉怡拉—
第一次,遇到跟自己一样的人,很开心
那个人,跟梦的见到的感觉是一样的,暖暖的,让人很舒服
见到他的时候,总觉得他很脆弱,毕竟他得到的伤害不比我少
所以,我才需要待在他身边,只有我一个人离开孤独,这样太不公平了
但是我很怕,我很怕我会反而让他受到伤害。。
我不想,在自己的噩梦遇见他。。
如果神真的存在,我真诚的恳求你,让他得到幸福,让他从此失去痛苦,让他能找到他所要的答案。。。
请让我能一直待在他的身边,请让我时时刻刻能见到他的笑容
我并不希望,我们的相遇就只是你的一个恶作剧。。
我要快乐,我要他得到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