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19, 2011

死灰复燃

上一次出现时在新年期间,都是那时候喝了那个的关系,明明每个人进口的成分都一样,出来的成分大概也一样,但为什么唯独我有多出那一点

多亏自己的体质,多亏自己不听话,膝盖常会,很无辜的受罪

叹气。。
但这些都不会让人感到难受,顶多会因为自己的不听话而被人唠叨几句
但现在不是啊
我倒希望被人唠叨了,被人狠狠的骂一顿都不要现在这样
时不时都出现的不适感,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都会出现
超难受的,专注力什么的都跑掉了
又不能去抓,会越来越严重的
但是不理他心也跟着难受
虽然最近也有吃着白黄小物体来控制,但药效也要过一段时间才会达到效果吧
最讨厌睡觉前出现这种那个症状
会害到我失眠啦,想睡也睡不到,想做其它东西但那时候是睡觉时间啦
结果就是滚床滚累了才睡下

几时开始习惯的呢,突然有一个身体部位红肿了一片
几时开始会习惯了呢,突然的不适感毫无预报的袭来
几时才会结束呢,明知无效却来拿风油来涂抹的日子
几时才能变得正常一点呢?我要正常啦

我讨厌敏感啊啊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