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19, 2011

Monday in April

这个想写很久了,毕竟四月的星期一也有很多事情发生



四月的星期一

首先就是让人感到焦急但焦急是帮不上忙的speaking test
这个,印象很深刻
因为我为了这个而很辛苦的度过了几个晚上
而且我也花了很多时间来做心理准备
一旦独自一人时,就会想起,一想起,就会时刻要自己要格外冷静,尤其是在现场的时候
结果想起了后心情也很难平伏,就这样充满紧张感得度过那个星期一前的几个晚上
结束后的轻松感,兴奋度不是能用几个字就能形容
总之就开心,开心的就像有人给我吃Halls那样,不过,我想应该比这个更开心了~
不过过了那个星期一之后心情也清爽了很多
顺着这样的清爽感顺便也让自己的头部清爽清爽
因此就这样很爽的。。不,很爽快的拿起钱包去把头发给剪了
还是长发,但比之前清爽很多,刘海也没有过度长于眉毛了,一想到之后上学之前不用费尽心机去做那令人烦心的事情(夹头发),心情也比之前更清爽

但是心情清爽归清爽,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去做,例如:补习
都是星期六要补课的错!都是星期六要考试的错!
结果连续三星期的星期一下午都给了补习
结果因为星期一要补习所以我家小腿就很无辜的有了新的疤痕,不过也好得七七八八了
每次看着伤口我就会在想,这痊愈速度有没有问题呢。。
毕竟。。毕竟。。我很爱吃糖果。。不过,我想还是没问题了

四月,还有一个星期一,只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一
很快,有点折腾的四月快要过去了,更加折腾的五月快要来了
现在想像了一下接下来的日子,日子,会过得一月比一月折腾吧。。
算了。。
反正,很快的,不知不觉的,这一年也会过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