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原来

是知道的,看到的很清楚,感觉也很清晰

我是知道的
但是,却什么都没有做
只懂得在原地踏步,只懂得不知所措,只懂得看着
就一直让我和你的无奈延续下去
原来我是个胆小鬼呢。。。


是期待的,非常想要那天的来到,兴奋的在等待
在等着远方的人儿
只是,期待的心情却要少了一半
期待的心情少了一半,增加的是失望,无可奈何的失望
想念南方的你们,想见
原来我在思念了。。


不懂,非常的不懂,我不懂你啊
我的事情我自己会做,你就不会好好信任我了吗?
算是非常时期的现在,你可以少说一句,让我静一下
我的事我懂,我真的懂,我不是傻到会开自己的未来的玩笑
我真得懂,这是真的。。
原来在这种时候我是在讨厌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