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22, 2011

笨蛋

人越长越大,岁数渐渐增加,但怎么举动还是行为却会越来越小孩子气。。


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时候才发觉,原来那是不对的不对的不对的不应该的

啊啊啊。。

就像刚才,我在生气什么啦,我在为什么生气啦,我都干了什么啦。。

连自己都感到难受啊。。

真是的,真不成熟

就讨厌自己这样

想太多,疑神疑鬼

结果产生了不必要的焦虑

有人能让我好受一点吗??

我不要想太多,这样会把脑子给弄坏

我不要想无谓的事情,这样让自己陷入幻觉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一点也不想要啊

所以说,我是笨蛋,笨蛋,笨蛋!
虽然承认会令自己很无奈,但我真的是个笨蛋!
已经是个无可药救的笨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