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4, 2011

失眠的夜晚

突然写出了一个能在中学时期看见的作文题目

熟悉的让人怀念,是的确有写过这个作文
反正就是很无聊的自以为会令人感动的作文
曾经写过的作文是另一回事,但亲身体验的就是很大一回事

失眠,不是第一次,但失到这么痛苦的倒是第一次
我很记得呢,是五月二号那一天,让我尝试了最痛苦的失眠

那天入睡前并不会太累,但因为时间到了就乖乖去睡,得让我家的肝好好休息去,毕竟肝它的功能好多,它坏了的话会让我很难受
我是真的很乖早早去睡啊,我是以为我会像平时那样,滚了滚就能睡得着,然后像平时那样五点多就醒来,望着时钟心里暗骂:“为啥总是这个时间醒来啊!”
不知道是意外还是受到了刺激还是我吃了什么激活了我的神经或是之前敲到的脑袋到现在才让我神经错乱
我滚了好久好久
时针分针秒针依照不同的速度在工作,可我生理的闹钟好像坏了
虽然真实的时钟告诉我说现在是十二点多了,可我生理的闹钟现在好像在显示着,不懂是怎样的时间,总之就是一个不会不能睡觉的时间
我滚了好久好久
我很努力的在回想着我吃了什么让我这样的精神,可我在我记忆中怎样找也找不到相关的食物,而我以前在睡前喝了咖啡也不会这样,这样的让我精神,精神到完全不会累,不会睡得着的状态
我滚了好久好久
我拼命地在想我是出了什么问题了吗? 感觉上心跳好像在减少,好像逐渐听不到心跳的声音了
可我还在很精神,一点疲累也感觉不到,除了精神上的,我还能懂我还能跑我还能看得见,视线没有模糊心智没有失去,我还在这里胡思乱想
我滚了好久好久
不知道是第几次睁开眼睛了,不知道是第几次从躺着转换为坐着的姿势,不知道是第几次看着闹钟在想这是不是梦
好。无。助。
我很想跑去爸妈房间叫醒他们跟他们说,我失眠了
我很想跑去吵醒弟弟叫他让我玩小电脑,好让我不胡思乱想
我甚至跑去弄醒我家的猫猫让他陪我,可我只是摸了摸他
好。无。助。
第一次,这么这么的渴望睡觉

睡不下,一直在进进出出,从房间里出去,去客厅看猫猫,去二厅看着紧锁的两扇门
然后想着,这是现实? 我没在做梦?
精神一直被折腾着,让脑袋有点模糊了,让我有点分不清现实幻觉
如果这是个梦,这是一个超级真实且痛苦的梦

我又回到了房间,开了灯,无奈的,超不想的,违背了自己的意志,从书桌上拿起了一本生物笔记,读了起来
可我现在脑袋是乱的,肯定读不下,看着书,折腾感增加了
然后我再一次出去,拿着书,去做另一件不太愿意做的事
再一次,无奈感出现了,用着不懂怎样的表情,我插上了连接电脑的插头,按了开关,把modem给连接好,然后,开电脑
这时候已经是一点多了

我只是想让自己累倒,无论是读书还是玩电脑我只是想让自己累起来
时间越来越长我就越来越焦急
害怕着,到了六点我还是这样的精神奕奕
不然上学时我可超级痛苦
突然晃出了一个念头,想要逃课。。但是这又有点麻烦,毕竟我不想一大早就听到噪音

快要两点了,可我除了想的东西越来越来,疲累感根本没都很多
看着电脑看着时钟,可不能让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
抱着赌一赌的心情,我关了电脑,抱着希望的光芒,我再次尝试去睡

不知道滚了多久,睁开眼,六点了
我睡了不够四个小时
这失眠的让我感到很神奇,让我有点新鲜感,也让我好折腾
不要第二次,就算有第二次,也不要这么痛苦的

希望,以后都能睡好

这就是,我第一个,真实的,失眠的夜晚






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也有类似的经验。
讨厌那种无奈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