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26, 2011

飞行物语-五月录

五月,对学生来说是个考试的季节

考试,对学生来说是个痛苦的时期
所以,五月是个会让人觉得难受的考试时期

先不管他难受不难受,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回想起这段时间也没能想起什么
毕竟整天看书的日子并不太美好,我指的书课本参考书等的书
其他的漫画还是小说的我还蛮喜欢的
不过漫画我都是上线看得,所以已经不算是书了
而且小说的话我不太挑剔,不过基本上只要是藤井树的我想我都会看,推理的也不错,灵异的更是至爱,科幻类的也不错,之后还有诡异恐怖的也是爱看的小说种类之一
总之奇奇怪怪的不太幼稚的我都会去看
不懂为什么自己会去看这种字很多的书呢
爱看漫画又爱看小说的人不会太奇怪吧,什么东西都能看一通的人也不奇怪吧
其实也不会奇怪,这世上什么人都有嘛,一定会有比我更奇怪的人呢~

五月啊,考试前的气氛都很沉重
大家都在赶火车,赶上五星级的火车啦
我也在赶,算是赶上了,拿到了一个算是很舒适的位置,算满意了,毕竟进步了
这很好呢,可我想要更好的呢...
下次要赶到更好的火车呢

五月啊,我家斑斑病了
卫塞节时看到的他超黄的,虽说他毛色都是黄的,但他原本粉红色的鼻子嘴巴和耳朵内侧都变得黄黄的
好奇怪哦,尝试在网上找些资料可又找不到什么
看他样子不会不舒服。。
到了第二天他还是这样黄,然后再次去网上搜索,是黄疸病呢。。
本来还想打消带他去看医生的念头的,结果快快带他去兽医诊所
真的是黄疸病啊,而且痊愈的机率只有一半。。不过还是让他留医了
真担心呢。。不过在探望他后发觉他一次比一次健康时,某个人可是超开心的
对,他是痊愈了,他健康了,他回家了~
不过一直要喂他吃药呢,而且最近他越来越健康了就越会反抗,越来越难喂了..
不过,健康是好事~

五月,不好的事一件接一件得来
其实这不是太想说出口的事情,可是在别人看来我又好像是那种很喜欢说出来的人啊。。。会吗?
听到了有点难以置信的消息,很难接受的,但是是真实的
看到了有点不能相信的事实,不想看见的,但是还是看到
听着,看着。。
忧伤,忧虑,担忧,担心
看着别人的,自己的又涌上来了
看着现在的,想起自己曾经拥有的,结果想念了
想念了以前有他们的日子,想念了以前那时候,想起了他们还精神奕奕的日子
其实有必要吗? 为什么每个老人家去世前都得煎熬一段日子呢?
弄不懂呢,过着一点意义都没有的日子,可是在生命结束前都还得活着..
让人看得很心酸呢。。。
外婆,祝您早日康复,祝福你

最近我是傻了...
不是的,我一直都在很傻的
在想着一个存在着但不真实,连人都称不上的他都会感到满足幸福
可是,就是很喜欢呢~
没办法谁让那样的他那么吸引人呢~

五月快要结束了,五月结束在那个南方
在南方会好玩吗,这个对我来说并不算是旅行,这充其量只是个远行
看起来很严肃呢,不过第一次出国也得好好享受吧
我会更期待明年新年那个~ 超—————期待的~
五月结束在假期,一个算很忙的假期
不过这个假期会很好玩吧~ 算是在期待着了...

五月~ 快乐~

五月四号的你,再一次生日快乐~
五月五号的你,多一次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