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0, 2011

只有书本的日子

每逢考试季节,时间会过得相当快呢


考试前,忙着抱佛脚哦
结果发觉其实没剩多少时间读书了,结果发觉要读的还有很多很多
不知不觉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然后在考试时,一来到学校就是等考试,拿到试卷就是拼命做的
很多人心里都会想“没时间啊,做不完啊,完全不够时间啊”
我也有拼命做可很少不够时间,除了那时候muet writting的时候,在有记忆以来是第一次
对我来说那有点。。 可能是我太。。。 的关系吧
不过时间还是过得很快因为考试用会用掉上学的大部分时间嘛

还没考试的时候,虽然是比较少,但是眼睛还是会对着书
考试的时候不用说,在学校对考卷,回到家对着书
坐着的时候看书,躺着的时候看书,趴着的时候看书,看着电脑的时候看书
大部分时间都给书了

结果产生记忆错乱的副作用
对日子很模糊,完全不会记得前几天是星期几了
就好象那天我忘了那天其实不是星期四,忘了那天的明天其实才是星期四哦
然后读书读到钓鱼去
读书读到头昏脑胀
走出来房间透一透气结果发现视线变得好模糊~
喝咖啡提神一点作用都没用,因为我很快就睡着了即使喝了那含有咖啡因的饮品
熬夜变得像吃饭那样平常,看书变得像呼吸那般习惯了

今天考完了,是非常开心开心的。。好累
就算现在是想好好写完这个但心里另一边却在催我去睡觉。。

P.S. 灵感来了
时间是无情的,毫不理会人们的哀求就残酷的过去了
但是人还是任由时间对他们无情,而且一点都没有发觉,其实时间无情的原因是人不懂珍惜时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