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2, 2011

被五月带走的的四月

四月的自己三月的自己有点不同,至少不再执着于八篇

是因为自己懒了,是因为自己忙了,还是因为自己想要说的都写不上来
还是说很快就把想要说的给忘掉,所以啥都没说了呢,呵呵
不知道五月得自己会是怎样的呢。。。
至少会跟四月的不同吧
月份改变了,性格也要改变了,毕竟五月有重要的事,稍微得比之前的更重要些
得加把劲呢
改变了,最近也是有什么改变的,能看得出来的改变,也有是让人快乐的改变
朋友哦,没事的,稍微让自己轻松些,对自己好一些,这样做什么都顺利一些,我还是比较喜欢笑着的你,什么事情都让它顺其自然呢,因为偶尔用眼看的未必是真实的~
朋友哦,加油呢,虽说是让我惊讶了,可看到你努力的模样可让我乐坏了,这让我产生了更要努力的想法呢~ 只要去做你就能行的,无论结果是怎样,会跟你一起乐一起怨的~
朋友们,五月,一起加油,一起捱过去,然后一起去游玩~

四月,多了一个思念
朋友哦,尽快去习惯吧,适应之后又是一个晴天,祝福你
希望你实现你的希望

四月快要结束时,某个思念回来了,但随着五月的开始,思念回到远方去了
我会讨厌分离,这是真的
不是第一次了,明明心里的感觉是伤感的,但脸上的是灿笑
挥着手,咧嘴笑,心不舍
等待下一次的归来,把思绪整理好后,在等着你们回来

其实我还蛮喜欢他们回来,至少能吃到平时不会吃的东西,至少能出去玩玩,至少出去玩玩不用自己给钱,哈哈~
星期六碳世界,星期日sushiking,星期一parade~
是很足够了,在辛苦之前的快乐还嫌太多了呢
接下来怎样弄坏自己也不能有怨言哦~
喂! 别想给我逃,我在跟你说话,在打着字更新部落格的你呢~
辛苦还是不想熬夜什么的给我丢掉~ 要努力了~ 要赶上最后一班火车呢~

五月了,别想其他东西了呢,专心一致了。


—四月—
了解之后的领悟,会产生复杂的思绪
愉快之后的疲累,是让人无奈的乐着
辛苦之后的甜蜜,会使人幸福且满足
吵闹之后的宁静,让人有着瞬逝的寂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