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12, 2011

芒果树它变光秃秃了

每一年都会有几次这样的情形~

家里的那棵历史悠久的芒果树它因为长的太茂盛+有虫蛀,爸爸就会特地在假日家里有很多人是展开砍树活动~
话说爸爸的攀树技术还是这么好啊,爸爸你可要当心呢,那些树枝已相当脆弱了呢。。

我们这几个小的没其它东西做的就会被叫去帮忙~ 帮忙搬砍下来的树枝~
很大工程的啊。。移动砍下的树枝,然后就把这些大树枝砍成小树枝,之后就用绳子好好帮起来,然后拖去附近丢掉。。
其实个人不太喜欢丢去那个地方,曾经有过不好的回忆。。不过乱丢垃圾的我们也有错呢。。

这次只有我一个人在帮忙。。。想起从前一起帮忙的时候多好玩啊。。
一起通沟渠,一起油漆,一起拆鸡笼,一起整理储藏室,虽然都是辛苦又肮脏的工作,不过还是人多好玩一点,也能分担工作呢~
幸好刚才天气阴阴沉沉的,不然我就会来个很彻底的汗浴。。

那个在我还没懂事前就存在的芒果树啊,竟然就这样被虫打败了
小时候相当多回忆,都有着它呢,如果就这样消失了,会觉得有那一点的不舍呢~
它啊,可以算是以前我们的游乐场呢~
还记得还时候一个一个比大胆,爬上树然后再从一个对小孩来说相当高的地方跳下来的游戏~
那时候还不知道肮脏危险呢,有的玩就行了呢~
现在叫我去爬,不行呢,撇去肮脏不说,现在的我的体积太大了,而且那高度也不算什么呢。。
看着看着,以前的生活就一幕一幕浮现出来呢。。

刚才偶然爬到沟渠那里头去捡树枝,想起以前也是这样玩得啊。。
而且相当喜欢
搞不懂以前呢,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在那上面走呢~ 呵呵~
明明这么肮脏嘛~
真是的,怎么小时候就那么喜欢到肮肮脏脏的地方玩呢~
不过啊,没有一个是不好的回忆的~
小时候真好呢~
好羡慕以前的自己呢~
无论今天做了什么,明天也会忘光光的,做之前什么也不用考虑
因为是小孩子嘛,做错了什么都会以“他还小嘛”来一笔勾销的。。
当小孩子的好处哦~ 呵呵~

说回芒果树~ 希望他能一直好下去呢~
不知道树龄多少的芒果树~ 请你一直坚持下去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