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4, 2011

厌烦

到底是什么时候呢,几时开始变成这么脆弱的?
简单的一两句话竟然会有这样的反应。。
这样不行呢。。这样下去不行呢。。
明明不想这样的。。到底怎么了呢?
好不想这样,但控制不了
可恶啊。。本来不是要那样的。。不是那样的。。
对这样的自己好厌烦。。

一直都是你自己在说,我啊,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你就是这样,擅自将你想的变成我想的
已经受够了。。真的。。
就算解释了又怎样,你就对你自己的想法深信不疑
最后,还是我的错
以前呢,是因为你不在,所以才会哭过
现在呢,就是因为你在,哭泣没有停过
啊啊啊,好厌烦啊,对这样的你好厌烦啊。。

真可恶呢。。明明我一直将你所说的话都好好的记住
而你连我前几十秒说过的话都给忘了。。
这下去,我们对话再有什么意义呢
反正你说的一直都是那几句,我有那么的记得
干脆,以后就别在说话好了
只是一听到你的声音,我又会不再是我自己了
对你的声音非常厌烦。。

你对我说过,如果没好好读书考不进大学,以后要读私人你们就不会供我读书
那就是说明,我啊,现在的生活价值是进大学,如果进不到,我就没用了吧?
是这样的意思么?
如果真的变成那样的话,会很不好受的,干脆消失好了
反正,那样的我对你一点用处都没有了呢。。
好厌烦,对你给的这种生活好厌烦。。

其实,有问题的是我对吧?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这么傻呢。。
不是说过别这样下去了吗? 到头来还是这样的笨啊。。
如果彻底的弄坏自己,那现在的生活也不会持续下去吧?那就去弄坏好了吧~
可是,还有还没完成的事情呢。。 可不能这么不负责任。。
为了结束这种生活,还是坏掉好一点呢。。

好闷,好厌啊。。
但却不能结束
对斩不断的依恋,好厌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