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22, 2011

知道不够

我说,你一定很难受吧。。

不好意思。。明知故问了
明明不是当事人的我都觉得很难受呢,本人的难受一定比我多出千万倍。。
明明是知道的,明明想了很多的,最后还是沉默
总觉得,好像说出的每句话都会重重的伤你一次
就这样一直看着,只是在一旁看着
这样的我,在你眼中看起来是不是对你的事完全漠不关心呢?
这样的我,在你眼中看起来是不是完全把你当成一个麻烦呢?
还有很多很多,一直,一直都在想着。。
答案呢? 在你的心中呢。。
很多都是停止在想这个阶段。。一点都不敢自己擅自作结果
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当作是别人的想法。。
再说,如果擅自乱想,想错的话一定会让你受伤呢。。
不过,很多时候,在我不知道时,你被我伤害了。。
然而我就只是在一旁沉默的看着。

一直都会偷偷的看你。。不过那种角度完全不是在偷偷了。。
看着你无精打采,看着你发呆,看着你偷偷抹掉泪迹
对不起,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所以也只有看,也只有沉默,也只有自己乱想
可是,还是想做些什么。。
很不甘心,不想一直这样下去。。
别叫我无视你,我做不到,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可是,我做的只有,不知所措。。。
抱歉,什么都做不到真抱歉。。

梦想本来就在太阳系那一端,现在跑去银河系了
明明曾经有个瞬间,梦想有近了一尺
好远,但是还是在渴望着
待在一个不想待的地方,做着自己根本不喜欢做的东西
这样的生活有意义吗?
不过,不想让自己后悔。。所以,偶尔会有努力的时候
只是,努力过后,却看不到自己想要的。。
他们,很高,离我很远。。感觉上,自己被抛的好后好后
明明知道这样下去不行的,好想要改变自己
不过,改变很难,真的好难。。
怎么办。。怎么办。。我不要这样。。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消失吧,消失好了,烦恼一定会随之消失
不用想,不用烦,不用做着自己不爱做的事,不用哭,不用难受。。。

知道了,之后该怎样做呢?
这个完全没有想过呢。。
只是知道,完全不够呢。。
如果我说,我会因为难受的你而感到担心不安
如果我说,在每一个跟你的对话中都在期待你的笑容
如果我说,我曾经因为你的努力而被感染到
如果我说,很多时候在你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悄悄给我打气了
如果我说,你其实很细心很体贴,至少有比我多
如果我说,我很想当你的聆听者
你愿意相信,这些如果不是如果,而是事实吗?

大家都把自己保护得很好
尽管时常都在嘻嘻哈哈的,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安全地带
安全地带里突然多了个人,会很不舒服吧。。
所以,我不会想要打你还是做些什么的,你只是在保护自己。。罢了
虽然,会有点遗憾。。但是就这样让个人闯了进来,会不安吧?
就这样偶尔,说出你想要说的话好了,如果这能让你好受,尽管说吧

你会跟他说,是因为他有跟你相似之处吧
虽然有点不甘心。。
不过,好希望你能找到个进入你安全地带的人。。
至少,能分担你的感受,就算一点点也好,能让你轻松一下,这样就好呢。。


说了很多,明明最后都会无动于衷,可是我好想让你知道。。
就像我想知道你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