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5, 2011

Month 7+one

八月了呢~
想说八月一开始七天的日期很好记~
每次写日期都能自己想起呢~

八月了呢~
明明对自己说了这么多次的~
却还一直那样,真不应该呢~
我果然对自己太好了~

八月了呢~
吓一跳事件多了一件~
只要她开心就好了~
快乐是走下去的动力~

八月啊~
他们回来呢~虽然时间有点不同~
但是能见面就好呢~ 两个都是久久没见过面的呢~

八月的今天哦~
说了些算是高深但又看起来不太高深的话题~
一个很好的经验呢~ 能够知道大家的想法也是好是~
不过,今天又多次差点被人袭击的事件~ 毕竟我太好玩了~ 呵呵~

八月哦~
还有二十5天呢~ 要积极向上了~ 这边说着但是另一边却没有这种想法~
话说竟然让我玩上瘾了那游戏~
没办法谁让那有那么让人心动的孩子啊~
这几天就一直对他痴痴迷迷的说~
幸好电脑肯听话不然一天看不到的话会想他想疯了呢~
然后,这股热潮要几时才过去呢?
明明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他们一个接一个得来啊啊啊~
接下来就是九月的他,接下来就是十月的他他。。
无奈起来了啦。。

八月了呢~
功课会更繁重吧,我得好好快快把疯数给做完啊啊!
基本上一直拖一直拖的~
有谁啊,能帮我帮懒根用力拔起哦~
不然我会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啊啊啊,除了懒根,痴迷根在这一段时期也要好好拔走~
等一切都过去了,才容许我再来看你们~
呵呵~ 期待动画化的猎人~
团长大人呢~ 真的好想你啊~
可惜你都没有登场机会呢~
库洛洛~ 库洛洛~库洛洛~
kuroro lucifer~ 想说我竟然在上生物的时候想起你呢,全靠lucifer这个漂亮的名字呢~

八月~
希望大家如常地笑着~
一起加油吧~ 朝自己的目标奔去·


P.S.能用声音点亮我心情的人,非你莫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