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在国外

出发时间:24th Jan 2012 2:00am

行李多的夸张哦~
不过那是十个人的份哦~

完全不够睡呢,开了年就开始准备旅行的东西,虽说下午有睡过不过却没睡着的。。
很困啊啊啊
结果到了机场就十分不精神
不但没有充足的睡眠,而且还热气和伤风。。
啊啊,很辛苦呢。。
头。。。痛。。。。
差点要晕车了,幸好勉强让自己恢复精神,不过后果不堪设想呢

吃了些东西算是精神了,在飞机也能睡下,不过,是因为第一次搭飞机的关系吗?总会有晕眩的感觉
飞机起飞很兴奋呢,毕竟是第一次,不过却没能坐在窗边。
嘛,最重要的是睡觉。
一直耳鸣呢,轰轰声不间断的,啊啊,影响听觉呢
不过,飞机餐还不错
虽然热气还吃nasi lemak是不对的,但就这有这个,没有理由不吃吧
很好吃哦,接下来还有花生,冰淇淋呢~
大家都说,怎么有那么多东西吃呢? 呵呵~

到了,终于到了
飞机降落的时候有像乘坐pirate ship的感觉
香港的冷并不是普通的冷
是很恐怖的冷

第一站就是到旺角,是旺角吧,还逛了女人街
话说呢,真的超大的,逛了一逛就立刻迷路了
不过,算是吃了那里的云吞面,臭豆腐和咖喱鱼丸。
啊啊,还有奶茶~
啊啊,竟然下雨了,想继续逛也没办法逛了。
下雨加上那种很恐怖的温度,啊!超冷的!

之后去的是太平山,去参观那得蜡像馆~
还逼真呢,简直是真人哦,除了不会动没心跳没呼吸还有材料不一样之外,其余的都是一样的~
真佩服制造蜡像的人呢~
不过,因为太多人的关系,脑子有点迷糊,真的不舒服了呢。
看完蜡像,就跑去户外看夜景。
不愧是香港,这不是超级漂亮的么,如果不是超级冷的关系,一直很想待在那看让人心怡的景色呢~
好了,蜡像看了夜景看了之后就要填肚子了。
我知道自己挑食了,不过那菜肴,真的不合胃口呢。
还有啊,都是烤鹅的关系,怎么那么才出现呢,本来可以在车上悠闲的欣赏烟花的,这不都泡汤了吗??
而且还冷冰冰的,就像是刚刚从冰箱拿来似的。
我说店主你对我们很不满么。。。
嘛,完全不满意的一顿饭呢。。
不过,真的很幸运呢,回去酒店的途中,就稍微看见了一点。
很向往呢,能够近距离看见烟花的那一天。
虽说是这样,烟花对环境真的很不好呢。。
未来有谁谁谁能够制造出环保烟花么?
嘛,这个也不太可能吧~

回到酒店里去了~ 超舒服的旅店呢~
因为我那间是familyroom所以是四个人一间房,简单来说就是相连的两间双人房。
只有一间浴室。。
四个人共用一间浴室。。
除了这个一切都很满意~

第二天,往迪尼士乐园去~
又是一个很需要十一号车的地方。
话说,门口不但大,而且还很远啊啊
一路上风也很大
听说这一天的温度是有史以来最低的呢
我们算是幸运么?
吃午餐时手可抖的超厉害的。
超级热的饮料不用几分钟就冷下来。
注意,是超级热的。。
毕竟饮料触碰到我的皮肤时,我可是痛的想喊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热死了拉!
幸好没被烫伤,不然又热气又伤风又烫伤的日子会很不好过。
经历过超级变态的冷也尝试过很变态的热。。
当然我还不是一个变态

不过,迪尼士乐园并不是普通的厉害呢
因为今年是龙年,到处都见到龙的装饰。
当然还少不了迪尼士得主角们,米奇米尼等的角色~
不过,跟吉祥物们拍照可要排队的呢
怕浪费时间,就只与其中几个拍而已~
不过~ 弟弟真有你的~ 明明是最小的却成为了大家的带路人~
就这样被人带着走连自己去了哪都不懂呢。
不过,睡美人的城堡真漂亮。
玩具总动员里的游戏设施真的很想去玩呢~
golden mickey剧场实在让人太惊叹了
看是那狮子王的戏剧,让我有了要重看这电影的冲动呢~
白雪公主,斑比,灰姑娘,美人鱼,睡美人,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神灯,彼特潘,阿丽丝冒险记,狮子王,泰山,花木兰,101斑点狗,Pocahontas,还有海格力士(应该是这样的名字),玩具总动员
啊啊,童年都是由他们陪着长大的呢~
最值得一提就是,迪尼士乐园里有烟花看呢~
虽然又冷风又大,不过这是值得的,绝对值得~

结果我喉咙的状况一天比一天糟糕了。

第二天去了几间店,旅行团不好的就是这点,没有工作的我怎么可能买得起,而且对那些货物也完全没有兴趣呢。。
闷—死—了
不过,午餐很好吃呢~

啊啊,差点忘了,早上有到浅水湾去。
还看到成龙的房子呢,当然是远距离的~
在海滩上看向山上去,这距离可不是普通的远呢~
话说浅水湾真的有很多神像呢~
之后就到香港仔搭船~
只是绕个圈而已~不过看到的东西并不少呢。
很多很昂贵的游艇呢,还有渔船呢。
一些渔船上还有狗狗看守呢~
还有的就是海上餐厅“珍宝”。
真漂亮的船呢~

啊啊,其实去浅水湾之前是有去一个地方的。
有着紫荆花的地方,还拍了很多照片呢
因为靠近海的缘故,风超大的。
头发都乱了啦~
然后去深圳之前是有去了星光大道的吧~
很多明星的手掌印和签名呢
不过因为时间缘故,没能看完就走了~

接下来就是启程到深圳去~
45分钟的火车呢~ 超像逃难的,毕竟一条通道上大家都拉着行李向同一个方向走去,简直就是逃难了~

深圳呢,向上看是不错的,向下看就有点。。。。总之看上面就对了
啊啊,这旅店。。。是能住人的,确实是能住人的,而且还很舒服就对~
话说吹风筒先生我找你找得很苦啊
去到深圳用过晚餐后,就回旅店去。
之后就到东门夜市去。。
东西是很便宜就对了,人也很多,也不会很冷
不过,要看上面看上面看上面,下面可是超恐怖的,而且不时会有一种独特的味道呢
啊啊,可怜了我家的球鞋

第二天才精彩呢~ 
逛过了世界之窗简直就像环游世界
就当是一个梦也好呢~
马来西亚的是极乐寺呢~
啊啊,超级遗憾的,时间问题的关系竟然没看到日本韩国和一部分的亚洲国家~
嘛,希望下次能去真正的日本呢~

之后就是民俗文化村。
看了中国各种民族的舞蹈,还有家喻户晓的变脸
不过,对我们这些不太懂得欣赏的人来说,就是有点闷了
服装还有舞台实在太厉害了呢~
之后为了观赏下一场表演,很早就吃了晚餐然后逛逛。
我说你们,怎么把我弄不见了呢~
幸好懂得约定时间和地方呢
不然我真的会很害怕,说真的,是很害怕~
下一场表演,龙凤舞中华~
这可真的很好看呢~
不过同一时间要看的东西实在太多了,视觉完全跟不上呢~
不过,无论是舞蹈还是表演都有一个让我觉得很可爱的地方。
就是表演途中会有动物出现。
舞蹈中途呢,就是有舞者带着孔雀出来。
而龙凤舞中华呢,则有马和绵羊。
好听话的孔雀,好帅气的马儿,好可爱的绵羊啊~
另外一提,孔雀们是站在舞者的头上的~
啊啊,大家都很厉害呢~

看完这些已差不多九点了,是时候回去旅店了~
为了有个小小的纪念,到七十一买杯面去~
那里的杯面跟这里的实在不同呢~
算是夜宵吧,而且时间还早哦~
吃完就到处参观去~ 像这样去看看其他人的房间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接下来就是睡个好觉等待明天了。
在国外睡旅馆的这几天意外睡得很好,应该是累了吧~
幸好没有冷的睡不着呢~
幸好没有因病倒下~
旅行时生病是一件很遗憾的事呢~

啊啊,最后一天完全是用来回家的,感觉上有点浪费时间呢~
第二次乘坐飞机。
这次的餐点也不赖
顺便也看了Puss in Boots,可爱的猫咪呢~
想说的是,飞机着地时怎么晃来晃去的呢,这可很恐怖的呢~


最后~
感谢神明让我和我的家人安全度过这个旅途,也感谢神明让我们有个愉快的旅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