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6, 2012

二月,新年结束

新年结束了呢~
这一年的新年是特别的,毕竟在国外度过~

想起了几年前的新年,那是爸妈去游玩了只剩下我们这几个孩子在家,那一年也相当特别。没人管的感觉最好~
所以才变成这么放肆的? 哈哈哈~ 管他的~

终于肯鼓起勇气去询问工作,被人催得紧紧的~
总算是工作中了,希望它能长久,希望它能让我长大~
大家都是亲切的人呢~
我也要加把劲呢,去努力工作吧~
虽然偶尔会有复杂的想法和情感,不过,先去拼一拼吧~

新年的最后一年,例行的活动就是去东莲小筑吃素~
像往年一样,人真多啊~
虽说那里的素食好吃,而且又有舞狮看,不过啊,很讨厌跟别人争位子呢~
占位子争位子什么的真让人讨厌啊啊!
不过这是这一年第一次看到舞狮吧~
还记得以前舞狮抛柑时可是拼了命去抢的 XP
以前的回忆啊,那里也有着珍贵的回忆呢~

今天也特地去看电影了~
我爱香港2012喜上加喜~
笑点确实很多不过呢,不讨喜欢那种笑~
啊啊,竟然恶搞那些年,就是这里最好笑的呢~
很想把八星报喜和journey也看了的说~
嘛,等下的吧~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了~
不过对于我来说大家上班的那天就代表新年已经结束了呢~
就成天待在已经冷清的家,说实在寂寞是有的
下次几时能回来呢?
分离后就是等待,很漫长的等待哦~

恐怖的事情不只是一件啊啊啊!
或许这只是逃避,忙了累了就不会想了
其实不是这样的啊啊,不能逃避吧不能不想吧
虽说是这样但总是强逼自己中断那个心里的话题。
那天才算那天才算那天才算那天才算

就是,努力赚钱去吧~
这样说是太早了,期待领工资那一天~
啊啊,怎么说的自己能坚持到么久呢~
嘛,就是,加油吧~

如果在中国情人节里,能让单身的人们实现一个愿望,我想要的是,让我和让我重视的人都坚强的快乐吧~

元宵节快乐噢噢~

P.S. 哪一年才能抛柑呢,很想去玩啊啊 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