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暂时休息

在那间书店已经工作了十五天

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也有做了以前根本不会做得工作
新的经验,从没有过的体验
距离月底还有一个星期多
月初该会发薪水吧
是因为第一次的关系么? 很期待呢~
想象着那时候的自己
欢喜的接下薪水,兴奋的心情,然后用因为激动而抖着的双手算着
“啊~我已经上班了一个月”
那个时候,我一定会这样想着的

然后呢,本应该今天上班的我,为什么还在家更新着部落格呢?
其实我也不想的啊啊
被骗了,被一封信骗了
不然的话,今天应该会去工作,然后得到比平时高些许的commission。
也不用星期一去上班啊啊
我珍贵的休息日啊啊。。 就这样跟我说了再见
不过算了,有失必有得~
而我得到了我要的~
所以我很庆幸,今天我有休息~

明天也得休息啊啊
有一些必须迅速解决的事情
真麻烦呢
希望能够顺利解决啊~

先给能够坚持那么久的自己赞个~
然后,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到预想的那个时候~

然后,勇气啊,我需要你,我真的很需要你
为了那个时候,虽说是明白自己不能再去避开它了,只是,勇气却不在我身边
或许,现在还没是时机
不懂还有多少天,不过,让勇气慢慢聚集起来吧
觉悟,心理准备,这两样也少不了的
那一刻起,我还是会是我自己吗? 而你们呢,还会是你们吗?
有过那一刻的我们,还能够做回自己吗?
无法想象,想象不了,不敢去想像

P.S. 面对它,面对事实,面对自己的内心,更要面对内心的自己

虽然不懂那一天是何时,不过,希望大家得到自己想要的~

今晚啊,坐车可会坐到PP痛哦~

-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