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6, 2012

可爱的家伙们

从很久以前就想写家里那三个超级有个性的宝贝呢~

不过呢,就是太懒了啦~

说实在,工作虽然说是轻松但因为第一次应付的关系,回到家总会很累了。
这时候,只要去找他们,然后尽情的去疼疼他们,看着他们可爱的样子,听着他们动人的声音,哎呀~ 就这样想象着心情也能超级快的好起来了~

被治愈了
以超级快的速度被治愈了
身心一瞬间被治愈了
负一百的心情顿时提升为正一百,不,一千,一万,还要再以上的十万,百万,亿再上上上

夸张了? 才没有哦~ 这是超级真,非常真,十分真,真的再也真不了的真哦~
无论是猫咪还是狗儿,抱着摸着就心满意足的~
前提是必须是我家的可爱宝贝们~

显然是我单方面的疼爱,这也算是一种自我满足,不过,被治愈了,这才是最重要的哦~

在新年最后一天,我也祝我家的宝贝们健健康康,融融洽洽~

再一次,中国情人节快乐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