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想说

从傍晚就突然想到了很多要写的东西


但到现在想写时却不懂要写什么呢。。

我最记得的就是这个。。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这也包括我。

我很清楚知道,我没资格这么说的,但是我还是要说

抱歉我没能当面说出来,因为我怎样都无法亲自说出口

当我突然静下来什么话也不想说什么也不想答时,这意味着我开始心情不好了

原因是,你们所说的话让我感到很不爽

对,这是真的,别怀疑你的眼睛

在这种时候,或许有人会一直不识趣的逗我说话

我想说的是,我在忍着不骂人已经是极限,所以别期待我会好好跟你说话

最近,言论有点过分,我也不是故意说些什么来炫耀,真的。。

所以,请别羡慕我,请别在我背后说我是个任性大小姐。。。

每次,我在说了每一句话,都会想过很多次,我到底有没有伤害到你们了。。

我真的很害怕,那一点点地改变。。

因此,我一直在脑里模拟着,我说了这些话后,你们会有怎样的想法。。

我一直想一直想,想到的也只有不好的。。。

靠我自己一个人想,也只会让担心和忧虑增加。。

想问你们心里话,听到的也未必是真实的

有人能告诉我,我该做什么吗?

到底要做什么才能让僵化的一切恢复正常?

今夜我也会在一直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