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迟了迟了~

我说哦~ 明明说了21号来更新的,但我却大迟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啊,考完试太开心了,一直上线啊,一直看漫画啊,上啊看啊结果一看时钟~

哇~

超美的分针和时针分别指着2和12~

我真的超厉害的说~


结果我想说什么我都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可以暂时轻松了

以后还有很多东西要想要做呢

我要实现我的愿望~ (说不出一定要,真该死!)

嗯。。时间,幸运之神,还有老天啊,让我好好的继续走所选的路吧~

我要进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