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因为你们是朋友。。。吗?

因为你们是朋友,所以你们高兴,我们也陪着开心。

因为你们,我的笑容得以浮现,我的笑声绵延不绝。
我的心是暖的,当你们冲向我傻笑时...

因为你们是朋友,所以你们生气,我们也陪着愤怒。
因为你们,我们三不五时骂着弄你生气的家伙,有事没事注意他并抖他羞事。
我的心是热的,在你还没消气之前...

因为你们是朋友,所以你们伤心,我们也陪着悲哀。
因为你们,我绞尽脑汁让你们停止哭泣,千方百计让你恢复心情。
为的只是,看到你们脸上的笑容。
而我的心是冷的,直到你快乐为止...

因为你们是朋友,所以当你们说“不想说”时,我们也要“不想知道”。
因为你们,不想让我们担心,或说出来怕自己会没有面子,或破坏现状。
而我们,被逼冷眼旁观,被迫默默看着你们悲伤,以及伤脑筋的样子。
对,只能看着。。只能看。。。什么也做不到。。
因为你们是我们的朋友,而身为朋友的你们说了“不想说...”
此刻我的心灰了,直到永远...

真的,你们是我们的朋友,但我,不敢再自称为是你们的朋友了...
如果是朋友,那我们应该做的是陪笑,陪哭,陪骂和陪玩....
一句简单的话,顿时让我们失去了甚为朋友的作用...
若无法再跟你们一起哭笑骂玩,我们还真的不敢当你们的朋友了...

“不想说”

这三个字粉碎了身为一个朋友的尊严,这三个字犹如一把无形的尖刃插进了朋友的心,这三个字让我们怀疑了...
到底是不是你们不信任我们,把我们当成路人甲乙丙丁,而其他人则成为了你们笑哭骂玩的对象?
为什么以前无话不说的我们,如今变成了被蒙在鼓里的角色?

真的很羡慕他们,不像你们的他们... 他们... 真的很幸福...
看着他们,心里就涌出了一股酸酸的感觉...
不想伤心,我只要开心... 惟有选择不再在乎,不再理会...
这样的话,我不用再为你们担忧,不用天天心挂在远方的你们,不用再为你们的事而心烦...
还有是为了在自己彻底讨厌你们之前,把一切不快给忘掉...

谢谢,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所以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