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15, 2010

考试,middle break

考了两天,还有四天

而这两天是该作为什么?

继续冲刺的两天? 应该拿来休息的两天?

很明显后者是不可能的。。

无论我怎样计划都好,就算不睡觉我也读不完全部

所以就是前者,我想看到这篇文的人都会觉得我选前者。。

你们绝对错了,我既不会选后者,而我也不会选前者

因为要我全力冲刺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看我现在这么悠闲的上线就知道我绝对不是勤劳的人

即使我现在很累(不过我真的很累,预定要在下午睡午觉的但因为跟姐姐弟弟聊得太兴奋而错过了时间),我还是无法停手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努力,勤劳的去念书,至少勤劳过以前

我很认真地,很特地在前一个星期天天念到十二点一点,虽然大多数都忘光了,但我以前绝对不会这么特意去念书的

想当时我pmr和spm的时候,我很胆大包天的在回家后开电脑,因为电脑有我正破着的pokemon game

其实别看pokemon game很简单且很幼稚,它可是需要一定的耐心和分析力

而且完成一关又一关的关卡让我很有成就感

而在这么多的游戏里我能完全破关也只有它。。。

啊,还有harvest moon.... 差点把他忘了,记得我曾经玩一个nds version的玩到很成功,但那混蛋弟弟却把那游戏给删了。。。

咦? 不是在说着考试的吗? 竟然离题了。。。

嗯,我就是这样的,对考试不会太认真,还会抱着一种轻松的态度

我偏爱快乐,所以我会让自己轻松,让自己好过,因此在中六以前我都不会强迫自己,绝对不会。。

但现在不同。。。

我领会到了中六的残忍度,这让我看清了现实的残酷,还有我不得不改变的事实

对,我要改变,我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我得去适应这种生活,我得前进,我得往前看,所以我必须要改变。。。

最大的理由是。。

我把“现在的暂时性快乐”和“以后一直快乐”这两样东西放进我心里的天秤上去很衡量,结果我发现“以后一直快乐”比“现在的暂时性快乐”重很多

嗯,过了这关,以后就会一片晴天。。。

所以,我这个周末该做的就是,冲刺:休息 = 3:1

而我挺过了这个周末,熬过了接下来的四天,我将会得到100%的休息。

好,中场休息完毕,接下来会更新的日子就是21号,我最喜欢的号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