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停电乱语录~

消失啦消失啦,不能怪大家呢,错的就是大家之间筑起了一道“不能说”的墙啊,真搞笑,这不知所谓的墙壁竟然比那几年建立起来的关系更坚固~这也太可笑了吧,这可令到我笑得合不上嘴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屠妖节有六天假期吧~去哪玩好呢~呵呵~很想跟朋友叙久啊~超超超超超超级期待的说~呵呵~

竟然给我没电,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吗?真是倒霉,全世界给我停电好了!

来~我们来烛光晚餐♥

好黑!好暗!哪里都被黑暗笼罩着啊~

有人想说去死吧!心情低去死吧!不想说去死吧!

距离去死吧!不坦率去死吧!蒙在鼓里去死吧!只有我们不知道去死吧!

呵呵~在黑漆漆的家里拿着手电筒跑上跑下,还真得有冒险的感觉啊♥

今天~吹蜡烛可吹个够了~哈哈~

如果你们说我们多管闲事,那我们的多管闲事可多了一份关心…我们要的就是很简单,就是《知道》…如果这样都不行,那我还真得很怀疑《朋友》这曲子里面有没有《坦城》伴奏着…

真纳闷啊…几时才有回电…我可是越来越热了…

不想说啊过去了不要提啊,不想说啊过去了不要提啊,不想说啊过去了不要提啊,不想说啊过去了不要提啊,不想说啊过去了不要提啊,不想说啊过去了不要提啊…我就是不想说不要提你能怎样?!

我在有空调的房间里,我可以看藤井树的书,我可以写文,我可以看漫画,我可以画画…可惜…可惜的是…现在没电啊…晕!

不能说和不想说只有一线之隔哦,因为都是有什么原因而不能说,所以很自然不想说哦~那现在让我猜猜不能/想说的原因哦~呵呵~因为有阴谋想要设计我们?因为有我们不能知道的秘密?因为是有人串通不让我们知道?因为我们并没有资格知道?因为这其实是一个陷阱?恩,说了这么多不知道有没有说对呢~有没有对都没关系吧~因为有不能/想说这个原因,我可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说~呵呵♥ 

亲爱的电流,你终于回来了♥


全文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