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开学到现在

一号到今天,已经过了十天了哦。。。


有人会说,只过了十天啊,时间过得真慢

有人会说,已经过了十天啊?真的很快呢,一转眼就十天了

还有人会说,十天? 十天了哦? 都没有发觉呢。。话说今天几多号啊?

我想我是属于第三类型的人,我只是后半部啦

话说幸亏坐我隔壁的臭喵都很有耐心,毕竟我每一次要写日期时都会问一次~
幸好她没有骂我“你就不会记住今天的日期吗?”
以前啊,中四中五都是这样,多亏了我隔壁是一个顶得顺我的人~(自认的)
还真的多谢金和喵的包容,我这样我本身也觉得很烦哦~
就算是以前用簿子抄东西呢,只要写新的一页都会问一次,都会很习惯很自然地问。
问是没关系,而是问了之后却是自己答,让回答我的人会很错愕呢~
哈哈,想起连自己都觉得夸张~
说起这个,我还想起自己另一个坏习惯~
就是很集中很专心做着功课时,如有人叫我呼唤我,我八成都会54那个人。
过了一两分钟等自己可以分心时才回应。
哇,我真的很衰叻!!!!

坏习惯别提别提~
说现在说现在~

开学还是上课什么的,全都习惯了~
从幼稚园到现在我开学已有15次了,还没算第二学期的开学哦~
而且一开学就是上课上课,无聊哦。。
第二天更要开始处理运动会的事,忙的感觉来了~
上个星期哦,根本没有好好休息过呢~
没办法呢,越大就越要拼啊。。

补习还是功课什么的,枯燥啊,考试更是一个人间地狱。

这几天,倒是去买衣服了,新年还有三个星期呢。
期待哦,难得可以看见久违的人~
不过新年前倒是大出血了哦~
妈妈就一直在唠唠叨叨的~

原来我要说的话只有这么少啊~ 算了~ 就只是匆匆的更新而已~

到此为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