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我还是,做回自己好了

在那之前,小标题:我果然还是不正常人类


郑重解释一下,上一篇所谓的“亲爱的”是我家cpu,时间过了太久了,一开始一直以为坏的是monitor,所以有一段写到了“要在我面前”,其实还是在身边比较符合。
也懒得去改原文了,就这样算了哦~
最开心的是,电脑里的资料没因为format而离开了,所以我才有那样的兴致去写那样的疯文。


************************个性的分割线**********************

我身边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人
大家都是很不一样,大家都是与众不同的
自信满满,优柔寡断,傻里傻气,气质感,勇往直前类型,敢做敢当,自卑没自信,有原则,有爱心,爱哭鬼,外表强势内里脆落,胆小怕事,灵巧,自尊心高。。。。。
要全部说出来的话,一张纸也不够呢~
就是因为身边有太多不同的人了,所以我们才会期待着“很想变成他那样啊,像他那样真好呢。。”
嗯,这是很普通的想法,哪个人都好,察觉到自己的不足,想要别人的优点。
或许会有人坚持地说,“我不会这样!”
不过在心里的某处,很深很深的一个地方,一定会蕴藏着这个想法。
因为他不想暴露出自己的弱点,因为他像保护自己呢。。
或许有人还没发觉自己也会有这样想法,不过我相信,在某个时间事件,遇到某个特定的人,就会让他们这种想法出现~

这种想法会让人进步,但也会让人一直沉迷在幻想中,最终一无所有
毕竟只是一种想法,如果跟行动无法配合,想法就只能是一个想法。
也会有,就只是想而不行动的人呢
所以说,这世界上什么类型的人都有呢~
到了以后,见到怎样类型的人也不需惊奇吧~
呵呵,以后会遇到怎样的人呢~ 开始觉得有趣呢~

我,或许会改变,可能是为了某个人某件事,在这漫长的以后,发生的事无法预测哦。
或许会在自身毫无察觉的悄悄改变呢~
就曾经某个时候我改变了,因为他们因为那件无聊的事,让我稍微有了主见,有了自己的想法,在那之前还真的完全顺从,真的我的天啊~
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很窝囊啊!
幸好现在的自己还算可以,还在ok的程度~
不能满意,不能对自己满意,要给自己进步的空间~ 哈哈~
要给自己属于自己的可能性,一步一步地慢慢往前走,突破所谓的不可能。
就算自己怎样不行,否定自己就意味着抹杀自己的可能性。
就算知道等着自己的是多么严峻的事,就算知道做了也会失败,果然还是做了才算吧。
在脑里模拟着千百次失败的情景,在心里体验着无数次的失落悲痛,都是为了那时候失败的自己。
“啊,失败了哦,嗯。。这以后,我到底要怎样做才行呢。。”
想的不是失败的失落感,也不要想失败后的失望,果然还是考虑怎样做好吧。
我没有时间,去做这种多余的事。
我的要让自己不后悔,我不想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就算失败会让自己多羞耻多没面子,没有办法振作的人更羞耻更没面子吧。。
被人冷嘲被人小看被人翻白眼,54就好了,他们说的话也许是对的。
我就只是个平凡人嘛~ 犯错犯傻什么的都会有,不过次数少一点还是比较好,太多的话,我自己也会厌烦呢~

可能性,每个人都有,大小因人而异,说没有的,很坚持地说没有的,大多数都是还没察觉的。
说什么最清楚自己,因为压抑了自己才无法发觉吧,所以,放纵自己吧,勇敢一些哦,要知道,我做到的你是做不到,但神很公平,所以我做不到但你能做得到的,一定存在着,他们在等着你发觉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