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3, 2011

飞行物语 - 一月簿

这个不算故事的故事,却实在的发生着,而从这一刻起直到将来,只要主人公还存在,这个故事就会持续着。



还有一个星期,一月就结束了,接下来虽然还有很多一月,但2011年一月就只有那一个,而每个一月,所发生的事情所拥有的回忆都完全不一样,这个还在学校生涯的一月,或许是个与熟悉友人们相处的最后一个一月,得好好珍惜呢。。。

一想到这个,就感到有点寂寞。

你也是吧?

厄。。 别再说这个沉重的话题了。。

这么遥远的事,不适合在现在考虑呢~

你我要考虑的是,是比那将来更靠近的将来。

对,比那个将来根靠近的将来,例如,运动会啊! 运动会哦! 运动会呢!

。。。。。。。。。。。。。。。。。。。。。

要考虑的是只有运动会吗? 全部都是运动会吗?

超级烦人的。。 休息之后就是超级忙的几个星期~

决定了~ 好好努力吧~ 跟新的同伴们好好努力吧~

享受这最后一个运动会吧!

决定之后就得好好的干活呢。。 叹气。。 几时才能把重要的工作好好的做完呢??

一想到这个,就困扰了。。

一月开始了三个星期,课业三个也开始了三个星期。

停止了一个月半的学校生活再度开始~

啊啊,说这句话的时机有点迟了。。

就是再次上学去了,身心还是懒洋洋的,完全没有接受去年的教训啊

去年的教训>>临时抱佛脚是不行的

幸好有打算跟朋友计划study group,不然真的虚度光阴了~

加油~ 无论你们还是你还是我,都要加油~

不知道在星期六进行的考试怎样呢? 我可梦见我家数学不及格呢~

不过这小型考试,算了吧~

放在我眼前的,可不是这种小小的事情呢~

我还有更重要,更想把握在手里的事情。就只有这些事,不会轻易放弃的。

回忆结束~ 现在说现在,现在~

就是说,期待这个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离农历新年越老越近了,到处都洋溢着新春的气息。

家里那一束最近才出现的桃花(这可是我和姐姐很用心的装饰的哦),还有偶尔从音响传出来的新年歌曲,只有在新春期间出现的食品也渐渐出现了。

这就是我家。

不过,就还欠那一点,如果没有了那一点,新年就不像新年了。
我可是期待着你们从远方归来,好想快一点看见你们呢。。
虽然相处时间就只有那一点点,但我还是很想很想跟你们度过这一个新年。

在没有你们的普通日子,让我们在一年里仅有一次的新年,好好的叙旧吧~

好想去新加坡玩啊!

不过比起这个。。 很想去香港啊,很想搭飞机啊~ 能去吧~
带着稍微期待的心情等待吧~

距离一月的结束,还有一星期。












0 comments: